close

//本則食記屬主觀個人感受,蓋每個人的標準不盡相同,敬請斟酌參考。//

【 夏夫小農蔬食舖 ShafarmFB粉絲頁
時  間:六、日 10:30-3:00(餐點售完即提前打烊/建議先預約訂位)
地  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4段65巷59號
電  話:06-2526419(LINE帳號:ncr6005o)
其  他:路邊停車
用餐時間:2018/10/27


【店內環境】

門的右手邊佈置了小小的等候區(?),滿滿的植栽,一張籐編沙發,彷彿是店內的避世桃花源,有種想拿本書在這個小空間賴上一整個下午的衝動
前方的木製櫃子是餐具及茶水區,下方擺著幾款餐盤販售,一個80元,很值得帶。
 


調味醬料販售區。很推他們的辣椒油,是老闆在澳洲吃火鍋時,因為太想念臺灣的麻辣火鍋了,為了解此思辣之情而調製出來的。



夏夫的辣椒油有兩種,我買的是這個(另一種好像是麻辣版),分小辣、中辣,喜歡吃辣但不太能吃辣的人可以選購小辣,我覺得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;香辣中帶麻,不管是拌麵或當沾醬都極棒呢!
 


櫃台後方的時鐘超有巧思,應該是自己DIY的,而且我對過錶是真的會動哦!



店內的燈似乎也都有再加工過,我們座位上的吊燈竟然用絲瓜菜瓜布把燈泡包起來…超酷的。感覺得出來老闆是會在細節上花心思的人。
 

【餐點心得】

#醬燒天貝時蔬佛陀碗 $280
有點禪味的餐點。看似簡單、樸實,但卻能嚐到食材最真實的美味。下面還藏有菠菜青醬白米飯喲!份量很剛好。
 


#椰奶雪蓮子咖哩飯 $260
超下飯的一道(重口味)菜餚,雖然我沒吃過到地印度菜,不過口味大概就像這樣吧?鹹鹹辣辣的,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鹹,大概是平常吃清淡吃慣了。
飯上面那塊酥酥的看似炸排的料理,是扁豆豆腐餅,口感有點像可樂餅(不過這是用煎的哦),我滿愛的。
 


菜單奉上。
雖然夏夫的價位偏高,也沒有附餐飲料,但感覺得出來老闆對料理的用心,真的是很特別的素食料理呢!
而且菜單似乎也會做更換,讓人多了一份期待呀~可惡,老闆壞壞
因此我還是會擇期再訪地。為了吃不一樣的餐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